有著無敵海景下所拍攝的美好照片:洄瀾一瞬。

2016年11月.jpg

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散發出來的寧靜,這是每天跟三個精力旺盛小孩戰鬥之後,還要處理大兒子和貓兒子生活事務後,急需的寧靜感。每天晚上大多9點到10點是我押著三個小男生陪睡時間,他們越快進入夢鄉,其實我就覺得小孩超可愛。那個時間若笨人沒夜班,也是他整理資料、看網路、當當鄉民、運動和架腳架拍照的時間。其實,我真的不太清楚笨人在拍攝甚麼,原因:實在沒腦袋思考。

往往都是笨人po文之後,我才又知道他又拍了什麼,寫了啥部落格,關注的焦點或角度是甚麼,但我若看到很喜歡的照片,我一定會好好跟他說。夫妻生活中夾了三個小鮮肉,就是如此,共同交集的一定是孩子們,但我很喜歡彼此有喜好的空間與朋友群。花蓮在交通上,確實很多不便,但網路實在是無遠弗屆,不是嗎?

我最喜歡寫的應該是:花草、煮菜或血拚之類的內容,但笨人喜歡寫的大多是:大氣光學、攝影、天文之類。彼此有喜歡的嗜好,都是等po文之後,才知道對方最近在熱中甚麼,這種夫妻交流的感覺很有趣。

至於小孩子們一定是我們夫妻的核心重點,此外慢慢地想增添步道行程,這樣笨人可以拍照而我可以看我的花草。人跟人之間的關係是要經營的,即使是親密愛人也是如此,偶爾陪我逛街,幫我拍想拍的主題(畢竟手機能拍照的有限),看著同一張照片同享一份時空,在雙魚座的我心裡感受上很好。透過鏡頭留存一種感性景色,翻閱回味時會沉澱那段時間內很多思緒,去蕪存菁留下最好的情感,這是我整理思維的方式。

所以有著無敵海景的住所,面對著這一片美景,很想分享。

洄瀾一瞬FB由此進
部落格由此進

以此圖截了兩張小圖做封面,都很喜歡。好適合做書籤卡或ppt封面。

自訂樣式素材

花蓮港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洄瀾一瞬 花蓮港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