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涯出走的我,其實,依舊好忙好忙,忙啥?
閒不下來的個性使然,投入很多新奇有趣的領域,
更別提來自三個精力旺盛男孩子的挑戰!!!

20140929.JPG
2014.09.29.出遊台東知本。路上翰翰屁屁換布布。

金主老爺其實很忙,以時間來看,每日8-18時都不在家外,夜班、周末班也都要支援,所以請人來家裡協助是我們夫妻有的共識。只不過,遇到假日或年節,很多時候的自立自強是身為阿木的韌性表現。9月底難得出遊,帶著冬至花生湯圓:2Y1M和5M的組合,三天兩夜2打三,實在也是頗挑戰,但把三個孩子帶身旁是種甜蜜的幸福。

很久沒發文,很多時候想寫些東西紀錄,有一堆照片、影片素材,卻無奈無一段完整時間來靜下心來寫。

這裡,據說我的碎念引起不少共鳴,有"潛水讀者"?

阿木知道之後,超開心....

但我只能說,我想分享的即時動態都在粉絲頁內:[後山。一家人]。 

 

 後山。一家人。

 

手機、ipad寫長文,真的還頗累,但即時的心得、感覺分享只能如此了。有時候,阿木想碰到電腦都有點難度,寫文只能趁著夜深人靜,所有人都入睡後,開個電腦處理點事情(買物、轉帳...FB回覆...,寫文...)。

20131126.09.JPG

會認真來打上這篇,是因為...昨天早上(2014.10.07),阿木揹著翰翰外出辦事時,接到了一通電話。

一個職場上許久不見的學長,想詢問我是否要想加入工作坊(合作團隊)的意願。

其實,阿木已經留職停薪兩年,本該回歸職場工作,但因為翰翰的出生,讓阿木的"生涯出走計畫"又多了兩年。

當下接到電話的我,超級感動...但只能婉拒...

坦白說,當阿木已經把冬至湯圓帶上手之後,作息規律、飲食正常又健康活潑,也有很棒的保母協助時,來了翰翰這個大寶貝,我們目前還在調整中。

多一個孩子的事情,沒有多多少,只是時間更零碎了,阿木更無法離開家裡去"打個工、兼份差或外出開個會"。

坦白說,事實上是想回趟彰化娘家,都困難重重....

 

很多邀約 (包含本質職場上或Blog試用文),阿木都心驚驚的不敢接....因為交稿、開會或審稿都無法預估時間...當然,也順便公開致歉啦!拖稿,有時真的非我所願....

零碎的時間,太忙太累的阿木,其實也只能慵懶地攤著休息....

也許,你會問:都請人了....怎麼還這麼忙? or 你們家小孩不是都很乖嗎?哪會很忙?

假若,當你/妳哪天變成全職家庭主婦時,再來看看:家裡瑣事到底有多多吧!

很多事情,不是以辯論就能解釋/釐清全部的,很多事情是一體兩面,在其位謀其政,全年無休的職業阿木,坦白說,還真的沒有比單身工作時輕鬆,但....總得從中找樂子過生活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媽媽經 全職家庭主婦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