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28_01  

About Me:

I am Caspper,冬至湯圓媽。生涯出走在後山,一家團聚在花蓮,期待新生活,enjoy my new life。

    • 教書匠,留停中
    • 在這,可以稱我:冬至湯圓媽、冬至湯圓阿木,或我常用的ID,Caspper
    • 喜歡觀察、紀錄、分享,常出現主角:冬至弟弟、湯圓哥哥和貓大寶,Mix米克斯

About Here:

善變的雙魚女看心情寫文章,其實很喜歡寫,但要有Fu,也要有足夠時間,照顧冬至和湯圓,有時還挺忙的。

    • 題材:日常生活一切,美食、購物、旅遊、心得....多為個人生活經驗分享,若是廣告文、邀約文,會明確標題顯示
    • 歡迎加入討論、對話、回應,這會很有趣的
    • 邀約文:mail至yayaya.maat@gmail.com

About Blog:

很想好好經營,但又常常意志不堅~冏~自開始寫blog記錄約有3-4年,由無名轉來。

    • 不專業旅行家Capper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aspper
    • 笨人常覺得應該要把舊站資料轉來,嗯!等我先想好架構再說!
    • 個性龜毛的我,喜歡資料夾、分類清楚,還要美編,常寫一篇文章要花掉我1-2天修改,整個是"慢工出細活"的走向,想快也快不起來...哈~

分隔線3  

 0603_07

 

About"新八月龍寶已在家"Facebook私密社團:

藉由這平台,提供符合資格的媽咪入會資訊。

    • 是屬於"申請-審核制度",而非推薦入會制度,所以符合資格的媽咪,可以:
      1. 主動在FB上,加龍團長為好友:http://on.fb.me/Xn78bw 
      2. 備妥八月龍寶健保卡之圖片(請隱藏身分證字號,以維護個資),私訊傳給龍團長審核(傳照片或照片連結皆可)
      3. 另,接受預產期2012年8月的媽咪,歡迎一同加入。同樣要備妥當時後媽媽手冊預產期的資料,傳訊息給龍團長。

 

最末,About 美國衣服代購:

    1. 我想我是個樂於分享資訊的人,但....
      最近Facebook有非常嚴重的"滅團風波",到處風聲鶴唳。
      所以,之後在這裡不會回復任何關於代購社團、代購媽咪或轉運站的消息
    2. 之後分享的購物文章,純屬於個人購物經驗,僅供參考採買。

 

   20120617_02

自6月8日遷居至花蓮,目前適應中,穩定後,
會寫更多....勸敗文?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公告 美國衣物代購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