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木村拓哉~以前跟學生分享過這件事情,
結果,我那群天真無邪、花漾年華的女孩們,
只回我一句話:啥咪!木村,那是歐吉桑ㄟ...

2012秋季月九  

唉!我老了~

 

但木村拓哉確實是我年輕時,日劇偶像中的"一時之選",
只是歲月總會推移,好嗎?我親愛的白衣黑裙女孩們....

 

早早就寢的冬至和湯圓,讓我這老木可以從晚上8點後開始有自己的時間,寫寫我的blog,追我以前的美劇進度,也跟上潮流看看韓劇,以及最新的日劇。就因為是木村拓哉主演,早就注意粉久了...到最近剛好追完看完。

劇情鋪陳其實很"日劇",只是早期演慣偶像的木村,似乎開始脫下偶像包袱,既然飾演貧窮男子,連每天500日圓的住屋費都得耗費許多力氣賺取,夢寐以求喝杯啤酒也是搞很久,裏頭兩個小童星串場教導貧窮人的生存之道,讓木村的角色增添了些色彩與趣味。

至於其他演員,哈!因為不是我的菜,就不贅述囉~

 

基本上,這齣劇內容不夠合理現實,但依舊維持日劇一貫的熱血精神....無限鬥志的感覺,典型日劇風格,推!光"木村拓哉主演",我就推!推!推!哈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劇 木村拓哉 PRICELESS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