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出生就不寂寞,我很喜歡這句話,很適合形容雙胞胎手足!

20120202_02

雖說人的記憶是從3歲以後開始,但我一直很好奇,也認真在觀察:我家的冬至和湯圓到底何時感知到對方彼此的存在?

20120516高層次

是在肚子裡嗎?還是出生滿月時呢?還是......?

 


這是冬至和湯圓約1個半月的影片。


這是冬至和湯圓即將滿三個月時的影片。

據說(沒查真實資料)小人們出生時眼睛構造還沒好,視力很差所以都是認味道,最會認得的是:媽媽的味道,恩~應該是有奶香味吧!

多抱,偏向於親密育兒法的我,心裡真的有感覺他們認得媽是誰。但我很希望他們手足感情好,畢竟"一出生就不寂寞"的兄弟之情,也是要有機緣的。慢慢地,發現前三個月,他們好像不認得/不在意對方存在。接下來到4-5個月,拍下一些紀錄,似乎有些看到有些互動的端倪~

  

   

  這是4個半月的互動。似乎開始注意到對方存在。

不過上面那段影片分享到FB時,大家注意的反而是:DD是不是穿開襠褲。其實是版型問題,加上DD比較寬些,穿起來很像開襠褲說~

接下來三小段影片,其實是同一個時段拍的,但因為老木懶得接起來~哈!


 我們是兄弟,上集。

我們是兄弟,中集。

我們是兄弟,下集。 

清晨6點,喝完ㄋㄟㄋㄟ的兩兄弟決定躺床上休息一下。因為兩隻靠很近,兩隻手勾來勾去,自己牽起來,開始牽手玩玩。

湯圓哥"深情款款"地看著冬至DD,也許是在看DD吸奶嘴,心想:哇!為何我沒奶嘴...?不然就是想著說:奇怪,這傢伙是誰,老是睡在我旁邊....

20121221

目前將滿5個月的冬至和湯圓,應該感覺到彼此存在了!我有預感,他們感情會很好!人總是要正向思考,樂觀期盼才會夢想成真。期待他們成長歷程相互陪伴,畢竟"一出生不寂寞"是雙胞胎手足最棒的一件事情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雙胞胎 Twins 1+1>2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