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想到同時期照料3個幼幼兒,其中兩個...
還是精力充沛1Y9M的雙胞胎小男生後,

我這個阿木,都在皮皮挫...都在想,
這..."三子娘"如何當,才好啊!
 

更準確點說,應該是我這"三子娘"要如何撐過這段最辛苦的時期,
我都想把這blog名稱改成:三子娘Caspper的生存記事~
註:Caspper是我寫blog的id

要出月子中心前,冬至和湯圓重感冒,最辛苦的笨人在某個晚上只睡一小時,白天雖有阿公阿嬤和保母阿姨幫忙,但不舒服的小人們真的又黏又灰,連還在月子中心的我,都被電call回家讓笨人稍微喘息一下。在這種狀況下,除了要處理冬至和湯圓之外,更擔心的是連花生都中獎。

因為這波病毒真的有點嚇人,會高燒、鼻水鼻涕、濃痰(小孩們咳不出來),更擔心轉成肺炎。

兩個小哥哥(冬至和湯圓)才滿1Y9M,都還無法好好溝通:讓他們乖乖看醫師、吃藥或進食,最後,小兒科醫師開抗生素藥物讓他們服用後,才明顯好轉。只要想到這凶狠的病毒,若傳給花生小兒,那可怎麼辦?可預期的是,剛滿月沒多久的花生若中獎,症狀若跟冬至湯圓一樣,那應該得去小兒加護病房照料了。

基於這些考量,才跟月子中心商量,把花生多托育了幾天,直到今天才抱回。

 分隔線5  

這個包巾也是當年抱回冬至湯圓用的,只是....花生真的很大一隻喔~~包巾好像...太小了點~

從台南準媽媽買到的提籃,CP值還不錯,下面有嬰兒護墊,只是....哇!花生幾乎佔據所有空間了,而包巾在這張應該看得很清楚....感覺起來快...蹦開了~~

要回家的小子...好想嘴角上揚在偷笑。是感應到,會被你情感勒索的人出現了嗎?!

回到台南阿公阿嬤家,寶貝!歡迎你回到我們身邊,我們要盡快調整好,才能把你一起帶回花蓮喔!

後山。一家人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 新生兒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