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著冬至和湯圓,DD和哥哥熟睡的臉龐,
心中只有一個感覺:甘之如飴。

20121221

最近又少發文了,主因有三個:
1.懶;2.日子過得太好、太悠哉;3.照片多到一個爆炸,無從整理。

累積太多照片,姑且先以FB整理順序,但卡在沒動力,反而荒廢部落格區域。哈!虧我還想做到"部落客",叭叭叭!看來不夠合格。

笨人換到花蓮工作後,專心工作然後回台南陪伴我們,似乎是個好模式!只要排到休假,我們夫妻倆就自己找地方享受美食、看電影去,傍晚就是出門蹓小孩的時間。

第一個實至名歸的母親節,笨人依舊上工去,只有我的兩個小情人在陪我,一早推兩個出門散步吃早餐,雙胞胎果然很吸睛,樂於接受別人稱羨與祝福,畢竟多數人只是好奇、新奇、有趣,並無惡意。外出時,常常有人讚嘆雙胞胎的出現,我的回應一律:點頭說,謝謝。

20130414   

對於水瓶座的笨人,對節日的感受是比較鈍些,只要我安排好,他大多配合陪我享受一頓好料理,看場電影應景一下。所以,家族聚餐也提早舉行,也連續兩天陪我看了兩場電影。

節日有時只是拿來做為約聚會,團圓的理由,其實過節的重點,不在於地點、價位,也非侷限在形式上的聚餐與聚會,當自己轉換身分時,心裡感受是更深的。今年,5/12是我第一個實至名歸的母親節,寫下此文紀念。

20130125_A

20130122

母親這工作、這職位,似乎被賦予之後,就至死方休...哈!
不必太嚴肅於某些字眼,只是形容!

望著熟睡中的冬至和湯圓,我只有一個感覺:甘之如飴~
這句話,謹記在心。===>避免之後教養上的衝突和大暴走~


感謝上天給我一個當母親的機會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母親節 雙胞胎 Twins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